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要闻
黄平林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6 09:04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平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读书沙龙活动,扎实开展“牢记嘱托·同心奋进”主题读书活动,进一步推进“书香政协”建设。

在读书分享中,党员们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各抒己见,讲述近期读书心得体会。黄平林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每位党员读书重点不同、分享内容不同,但都畅谈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和收获,是认真阅读、深入思考的成果。读书不仅可以增长知识、开阔视野、培养道德,更是每位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素质的重要途径和必然要求。

黄平林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读书活动的重大意义,立足“开卷有益,终身成长”,真正坐下来、静下心,多读“思想之书”“历史之书”“乐山之书”“政协之书”。要加强阵地建设,创新载体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让“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成为机关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一种生活习惯和文化追求。要坚持学用贯通、知行合一,切实把读书活动作为提升履职能力、推动政协工作的动力,实现读书履职相互促进。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廖敏参加活动。(丁会 记者 杨心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