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要闻
乐山市民营企业家代表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20 09:12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9)日,乐山市民营企业家代表集中慰问乐山一线医务工作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席代金,副市长雷建新参加慰问。

“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大家筑牢健康防线”……慰问中,民营企业家代表向日夜奋战在医疗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敬意,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市工商联副主席胡英说,三年抗疫,医护人员用专业和仁心筑起了生命的防线和希望。作为见证者、受益者,乐山民营企业家将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为广大医务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共同营造和谐温暖的社会氛围。

四川沿森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行政人资部部长郭先进表示,一线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民营企业绝不做旁观者,将以各种方式支持医务工作者,一同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乐山市商会倡议发起的“德耀嘉州致敬天使”民营企业家代表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活动,商会部分民营企业、商协会共募集资金129.6万元,用于慰问乐山市人民医院、乐山市中医医院、市中区人民医院、乐山老年病专科医院等10家医院的一线医务工作者,感谢他们为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贡献。(记者 戴余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