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要闻
陈光浩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 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1-20 09:26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以及政府工作,征求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基层干部群众代表、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迎春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报告》起草说明后,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基层医疗卫生体系建设、扩大消费、科技创新与人才工作、产业发展等方面,对《报告》及政府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陈光浩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肯定。他指出,大家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乐山发展的深厚感情和殷切期待。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采纳,进一步丰富完善提升《报告》,使《报告》更加顺应人民群众热切期盼,更加契合乐山发展实际。对政府工作的具体意见建议,市级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加以落实。市政府今后将不断创新拓宽社会各界意见建议表达的渠道和方式,促进政府决策更加科学高效。同时,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助推乐山现代化建设。(记者 张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