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要闻
黄平林赴沙湾区督导林长制、田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31 09:31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30)日,市政协主席黄平林率队赴沙湾区督导林长制、田长制工作。

沙湾区葫芦镇四峨梯田3000余亩水稻勾勒出生机勃勃的夏日稻田图。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解水稻和其他粮食作物种植、梯田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黄平林表示,要坚定扛牢生态文明建设和耕地保护政治责任,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持续抓好土地综合整治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加快推进农田水利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不断提升耕地综合生产能力,加快建设美丽宜人、业兴人和、一域丰沃的嘉州新乡村,同时因地制宜积极推进生态、旅游、文化深度融合发展,充分绽放乐山自然生态之美、多彩人文之韵。

沙湾区现有国有林场1399.86公顷,林地面积1385.54公顷,森林总蓄积186352立方米。走进沙湾区林场天保工程月耳坪管护站,督导组一行仔细询问林场区域概况、管护制度、人员管理情况,认真检查灭火工具、报警装置等设施设备。黄平林说,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进一步配齐配强物资装备,加强管护队伍建设,强化实战练兵磨合队伍、熟悉流程,持续加强监测预警,严控严管防火区野外用火,实现“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打造基层安全网,筑牢森林防火墙。

市政协秘书长廖敏陪同督导。(记者 杨心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