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波向老干部宣讲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2-11-25 09:47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24)日上午,市委召开老干部会议,市委书记马波向老干部宣讲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后,马波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常学常新、不断深化的过程。我们要坚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从中领会把握伟大旗帜的定纲指向、伟大思想的光辉照耀、党的领袖的领航掌舵、伟大变革创造的伟大成就、伟大使命的感召指引、伟大道路的正确宽广、伟大人民的磅礴力量、自我革命的历史答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马波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聚焦“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经济工作主题,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超常举措保运行稳大盘,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向上向好态势。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感谢大家为乐山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马波说,老领导、老同志是乐山发展的创造者、实践者、推动者、见证者。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乐山现代化建设,全力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在乐山的“十个生动实践”。希望大家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乐山各项事业发展,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建设“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市委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用心用情用力、精心精细精当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努力为老干部愉快生活、发光发热创造良好条件,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俊主持会议。市本级和各县(市、区)地厅级离退休干部、二级巡视员退休干部、县级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记者 付小惠 白建伟)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