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波主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乐山)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11-24 09:09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23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乐山)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第九分团副团长、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涧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马波主持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淑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平林出席。

报告会上,沈涧围绕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6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并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等重大部署进行了深入解读。

马波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我们要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嘉州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开展宣传宣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自信自强、团结奋斗,拼搏实干、埋头苦干,奋力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在乐山的“十个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成效。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各县(市、区)和乐山高新区。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级各部门(单位)和驻乐机构、在乐企事业单位、各民主党派市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在乐高校师生代表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付小惠 白建伟)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