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波出席中国共产党乐山军分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闭幕会
发布时间: 2022-12-01 09:49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30日,中国共产党乐山军分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全面总结乐山军分区过去五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后五年任务,选举产生乐山军分区第十六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市委书记、乐山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马波出席闭幕会并讲话。

马波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对大会圆满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乐山军分区全体官兵、文职人员、职工、专武干部和民兵及其家属表示诚挚慰问。马波指出,过去五年,乐山军分区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指示,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思想政治建设全面加强,部队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交出了强国兴军的乐山好答卷。党的二十大对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作出重要部署。军分区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官兵,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认真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守正创新、奋发作为,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创新发展,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乐山力量。

马波强调,要坚持政治建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强化练兵备战,常态化开展军地联合指挥演练、使命课题研练,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推进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全面提升核心军事能力。深化军地合作,加强军地战略规划统筹、政策制度衔接、资源要素共享,加强全民国防教育,拓展“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管武装,建强人民军队党的组织体系,用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军落地落实。

市委常委、乐山军分区司令员王建华,乐山军分区政委杨雄伟参加会议。(记者 付小惠 白建伟)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