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市政协第七届六次会议第206号提案的办理答复
发布时间: 2021-09-03 11:41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峨边县政协委员会:

感谢贵单位对乐山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贵单位所提出的关于构建市域县际交通快速通道的建议提案,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十三五以来,我局高度重视峨边县及小凉山地区交通运输发展,针对特殊地理位置、地区交通发展基础薄弱等问题,加大了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力度,专门制定了《乐山市小凉山20162018年交通建设推进方案》,全力畅通区域对外主通道,消除瓶颈路,交通运输条件明显改善。峨汉高速经过8年艰苦卓绝的努力实现开工建设,峨眉至峨边段已于今年71日通车,峨边

进入市域1小时交通圈;全力帮助峨边对上争取资金支持,帮助争取S309线峨轸路龚嘴大桥至沙坪段升级改造工程、S309线峨美路黑竹沟至椅子垭口段升级改造工程等到位上级资金近7亿元,促进项目顺利推进,S309线峨轸路龚嘴大桥至沙坪段升级改造工程已建成通车,峨边县对外通道能力不断增强。

经我局全力争取,G245峨眉山市大为镇(大为村)至峨边县沙坪镇(万漩)段改线工程、G245万漩大渡河大桥新建工程、S309马嘶溪大渡河大桥新建工程等一大批项目纳入省、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

十四五期间,我局将会同发改等部门继续加强对峨边及小凉山地区的交通发展支持力度,加快成昆铁路复线、G245城市过境段等在建项目建设,进一步促进峨边辐射凉山州、联动沙湾、峨眉、沐川的交通运输体系加快成型。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张桓铖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