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164号提案的办理答复
发布时间: 2022-06-20 16:32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理明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维修碧山湖景区道路建议”的提案,我单位已经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局收到您提出的提案后,高度重视,立即到现场进行了查看。目前我局正在实施的致江路桥桥梁新建工程项目中碧山路连接线段经乐山四中后侧、廖家大院、振兴学校在中国石油乐山CNG加气站旁连接碧山路,全长980米,其中约750米在碧山路景区道路基础上进行修建,同时设置了7条改路与周边村道连接。本项目建成后,将岷江东、西两岸道路有效连接在一起,从而使现有道路网络及规划道路网络构成一个有机整体,同时也将极大方便碧山路森林景区及周边村社的交通。后续,我局将积极会同自然资源、市中区政府等相关单位,研究该片区建设计划,加大建设力度,优化区域功能。

谢谢您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呙锋   联系电话:18284616228

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16日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