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乐山市消防员招录面试和心理测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1-06 15:24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应急管理部消防员招录办《关于做好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2020年消防员招录考核选拔等工作的通知》《川省2020年度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面向社会招录消防员的公告》《四川省2020年度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面试和心理测试时间全省统一为1110日,现将面试和心理测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11月109时30分至面试结束

二、面试报到地点

所有参加面试考生于11月108时00分前准时到达乐山市高新区迎宾大道24号(乐山市高新区迎宾大道特勤消防)报到集合(面试考生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报考对象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或心理测试的,视为自动放弃招录资格。

三、携带个人材料

所有参加现面试和心理测试的考生戴口罩,本人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如未带齐相关材料的,一律视为身份信息审核不通过,视为本人自动放弃,不组织进行面试。

四、面试和心理测试须知

1)所有招录对象报到时,市招录办将统一封存其移动通信工具,待考生离开时归还;

2)面试工作流程。面试重点考察报考对象的报考动机、性格特征、身体形态、仪容仪表、语言表达、沟通能力等内容。面试采取量化评分,满分100分,低于60分的为“不合格”,予以淘汰,面试不设复试环节。面试采取现场临时抽签方式,并按顺序依次进行整个面试期间,考生一律实行封闭式管理,考生参加完面试后,面试成绩在60分以上的人员继续参加心理测试,在面试和心理测试期间,如果考生擅自离开现场的视为“不合格”,午餐及饮用水由市招录办统一提供;考生面试成绩由主考官当场宣布并签字确认,面试成绩市招录办不再行对外公告

3)所有考生在面试作答时,不得透露自己真实姓名等影响公正性的信息,否则取消面试资格,介绍自己时只能使用提前抽取的号码作为代名(如:我是第XX号考生);同时,每一名考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3分钟审题,7分钟答题);

4)面试结束后,面试人员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带走或损毁考试材料,听从现场引导员的安排

5)心理测试工作流程。心理测试采用消防员招录心理测查系统。每名考生只有一次机会,心理测试不设复试环节。测试结束后,系统自动评判测试结果为合格不合格不合格的予以淘汰,考官当场告知报考对象的心理测试结果并予以确认。

附件1:2020年度乐山市消防员招录面试人员名单.xlsx

(联系电话:乐山市消防员招录办公室13541922295)

乐山市消防员招录办公室

202011月6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