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06 10:32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主持召开省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等工作。

会议观看了四川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题片,听取了关于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个别地方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自查自纠不深入、问题整改未逗硬甚至虚假整改等问题,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形势依然严峻。会议强调,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倡导、亲自推动的重大改革举措,是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制度安排和重要抓手,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清醒,心怀“国之大者”,把环境质量“只能变好、不能变坏”作为刚性底线要求,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要立即行动起来,利用当前重要“窗口期”,聚焦生态环境部指出的我省生态环境相关问题和前期安排部署的长江经济带、黄河流域、赤水河、泸沽湖、小水电清理排查关停等问题,以及明察暗访发现的突出问题,动真碰硬,坚决彻底整改,并对各类隐患全面排查整改,全力以赴做细做实迎检工作,切实将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决不允许弄虚作假,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用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