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四川行动
尧斯丹赴眉山市调研农村疫情防控和冬春季农业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3 21:18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3日,副省长尧斯丹赴眉山市调研农村疫情防控和冬春季农业生产、农产品保供、农产品质量安全等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统筹抓好农村疫情防控和冬春季农业生产,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农产品稳定供应和质量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快乐祥和度过春节。

尧斯丹先后到仁寿县文宫镇中心卫生院、大化镇水利社区、省现代粮食产业仁寿示范园等地,详细了解疫苗接种、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实地察看农业园区建设、农产品仓储监测、农田水利建设等工作,与基层干部、医护人员、农户等深入交流。

尧斯丹指出,春节前后是疫情防控的重点时段,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指挥部各项部署,切实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确保防控实效。要严格落实精准防控要求,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树牢防护意识,做好重点人群管控,抓紧做好对流动人口特别是返乡人员的跟踪检测,严控聚集性活动,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始终织牢织密群防群控网络。

尧斯丹强调,春节前后也是人民群众对农产品需求旺盛的重点时段,要持续打通农产品生产、流通、供应链条。要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现代农业园区等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农机、肥料等农资调配力度,落实技术服务、质量安全检测等措施,为2021年农业生产开好局。要抓紧做好生猪、粮食、蔬菜、水果等重要农产品的生产保供,跟踪市场需求及价格动向,保障广大群众节日期间生活所需。

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君臣,农业农村厅、省卫生健康委和眉山市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