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四川行动
四川召开全省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对冷链“物防”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
发布时间: 2020-12-31 18:53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30日,四川召开全省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副省长李云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加强进口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是强化“外防输入”重点之一。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绷紧冷链“物防”这根弦。要把握重点、科学防控,织密首道防线,抓住冻库关键点、推行“库长责任制”,把稳守牢生产、批发等中间环节,加快现代化手段的有效运用,强化相关人员管理和防控,在全省开展应急演练,提升科学应急处置能力。要进一步压实“四个责任”,强化联防联控,加强督促检查,强化追责问责,将压力传导到最小单元。

省应急指挥部冷链物流工作专班就全省冷链物流工作情况作通报,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相关省级部门和部分市(州)政府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发言。

省应急指挥部冷链物流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州)政府及冷链物流专班成员单位负责人通过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