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四川行动
罗强副省长检查我省2021年高考备考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01 18:40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6日至27日,省政府副省长、省招考委主任罗强在宜宾市、乐山市检查高考备考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把做好高考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目标任务。

罗强副省长先后到宜宾市三中考点、翠屏区教育考试中心、乐山市一中考点、乐山市教育考试中心,实地检查试卷保密室、视频监控系统、外语听力播放设备,详细了解考场设置、疫情防控等准备情况。罗强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有考生近70万人,高考是对学生的一场大考,更是对各地各有关部门(单位)工作的一场大考。罗强强调,要把师生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考场消杀、通风、师生健康筛查、设置发热考场等举措,强化出行、治安、食宿、卫生等综合保障,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认真细致抓好考务管理,加强试卷运送、保管分发、回收记录等全流程监控,严防失密泄密、考场作弊等行为。要结合本地实际,加强与地震、气象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强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培训,精心做好应急预案并开展应急演练,保障高考平稳有序。

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全胜,教育厅、宜宾市、乐山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