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四川行动
省领导率队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 2021-09-18 19:20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8日,副省长杨兴平来到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向他们送上中秋节祝福,并代表省应急指挥部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杨兴平指出,当前,境外疫情仍在蔓延,国内福建省莆田市、厦门市等地相继发生本土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持续增大。中秋节、国庆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加大,疫情传播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增多,各地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落实落细落地常态化防控措施,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的健康基础。

杨兴平强调,医院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防线,要全面加强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力量配置,规范开展对可疑病例的监测、筛查、诊断治疗和处置工作;要高度重视医务人员的安全防护,严格落实防止院内感染的各项措施,切实做好医疗资源配置和人员轮班值守等工作。广大医务人员要发扬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坚持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把最精湛的技术、最科学的态度、最专业的素养用于医疗救治,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慰问结束后,杨兴平副省长还到西部国际博览城参观了中医大健康旅游和中医药产业展览。省政府副秘书长钟承林以及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