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四川行动
杨兴平副省长调研来(返)川人员核酸“入川即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28 15:22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副省长杨兴平在成都调研来(返)川人员核酸“入川即检”工作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核酸“入川即检”工作,切实加强来(返)川人员和一线人员服务保障,严格落实各项排查管控措施,坚决防止因风险人员失管漏管引发疫情输入传播。

杨兴平一行先后前往天府国际机场、成都火车东站、成雅高速双流南收费站、成南高速成都收费站等,实地调研风险人员和货车司乘人员查验、分类引导、核酸采样、闭环转运等工作。

杨兴平强调,来(返)川人员核酸“入川即检”工作涉及点多面广,任务极为艰巨,各地各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一定要主动担当作为,用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规范有力抓好政策的贯彻执行,把每一项要求落实到位,确保“入川即检”工作安全、平稳、顺畅、高效开展。五一假期即将来临,针对可能出现的瞬时人流、车辆倍增的情况,要提前制定应对预案,及时优化完善具体操作流程,确保现场车辆不拥堵、人员不扎堆,既要最大限度防范疫情输入,又要保障好群众假期出行安全。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