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四川行动
罗强在成都医药企业调研时强调 加强稳产保供 更好满足群众健康需求
发布时间: 2022-12-13 17:28      来源: 四川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2日,副省长罗强带队前往成都市有关医药企业等调研,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做好药品稳产保供,扎实抓好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更好满足群众健康需求。

调研中,罗强先后到生产预防和治疗新冠中药配方颗粒的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抗病毒颗粒的四川光大制药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解重点药物生产保供情况。他指出,面对新的防疫形势,企业要顺应市场需求、履行社会责任,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生产重点防疫药品,及时把产能变成产量,保障市场得到充分供应;经济和信息化厅要及时出台支持政策,全力做好调配产能、协调资质、要素保障等工作,尽最大力量保障药品生产供应。在彭州市龙门山镇宝山村和通济镇广达窑艺,罗强深入了解文旅业态提升、产品创新、融合发展和台湾青年来蓉创办文旅企业等情况。他说,要紧紧抓住旅游市场加快回暖复苏的有利时机,谋划推出一批冬季旅游消费季活动,在即将到来的比较特殊的元旦和春节假期,要进一步提升景区景点服务管理能力特别是重点药品保障和发热旅客医疗救治能力,让游客放心来、安心玩、舒心游。在离三星堆十几公里的濛阳街道竹瓦街遗址,他强调,要在目前已有考古新发现的基础上,细致做好考古发掘各项工作,相信一定会有新的考古大发现。

经济和信息化厅、教育厅、省文物局相关领导参加调研。(记者 张守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