犍为县:市委巡察组巡察脱贫攻坚工作 为期两个月
发布时间: 2018-04-10 11:30      来源: 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9日,市委第二巡察组专项巡察犍为县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在县委会议室举行。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何东明;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夏光程,副组长夏拥召、刘建明,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四大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和巡察组组长,各乡镇党政负责人,县级各部门负责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退休干部和社会人士代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犍为,目的是助推脱贫攻坚,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夏光程介绍此次巡察主要涉及扶贫政策措施执行是否走样、市委“护根”行动的贯彻落实是否到位、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整治等八个方面的问题。此次巡察为期两个月。督察组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巡察,突出重点。他希望大家认真对待,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地汇报相关情况,切实整改问题,推动脱贫攻坚工作。

何东明在讲话中强调,要严肃政治纪律,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配合巡察。相互提醒监督,严格执行巡察纪律。他强调有关纪律要求,希望大家支持配合,为巡察组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推动此次巡察工作顺利完成。

县委书记王策鸿作表态发言。他说,要自觉接受市委巡察组的巡察,自觉接受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监督,虚心听取意见建议,严格认真落实整改。实实在在汇报工作,全面客观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自觉接受巡察组指导和监督。进一步严明纪律,严格落实有关规定,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克服求稳怕乱、患得患失的思想,心无旁骛地推进各项工作。

参会人员还开展了民主测评。

【链接】

市委第二巡察组联系电话:15183365911

每天受理电话时间:8:30—20:00

电子邮箱:lsswxcz@163.com

信访邮箱地址:县委、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扶贫移民局、民政局、卫计局(综合楼)、教体局、玉津镇政府、水务局、脱贫攻坚办、天波酒店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