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丨马边县住建局脱贫攻坚农房保障及“爱心童鞋”
发布时间: 2020-06-11 14:09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县住建局为袁家溪村、额洛村儿童发放“爱心童鞋”

近日,县住建局从乐山善诚志愿者协会接收爱心童鞋120双(总价值5000元)用于帮扶袁家溪村、额洛村儿童。



县住建局帮扶干部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通过入户走访了解袁家溪村、额洛村儿童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并祝他们儿童节快乐,同时叮嘱孩子们要认真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孩子们也纷纷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学习,努力考上大学,将来为建设家乡作出贡献。


市住建局来我县督导脱贫攻坚农房保障工作

近日,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许忠勤一行来我县督导脱贫攻坚农房保障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深入民建镇对市级体检式督察所反馈的3户农房问题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在政务中心825会议室召开了脱贫攻坚农房保障工作市级督导推进会。

会上,许忠勤通报了我县农房保障工作及建档立卡贫困户保障住房信息录入等情况;县住建局汇报我县农房保障工作开展情况;乐山市扶贫开发局余江作了工作指导发言;马秀蓉副书记代表我县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马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