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开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发布时间: 2021-01-12 10:15      来源: 市扶贫开发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1日上午,市扶贫开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陈长明主持,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阿刘时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廖策军,市委组织部钟勤俭,市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提名局长马秀蓉出席会议,市扶贫开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钟勤俭宣读了市委关于廖策军、马秀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阿刘时布在讲话中回顾了廖策军同志团结带领市扶贫开发局干部职工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加力加劲推进扶贫移民双攻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历程,肯定了市扶贫开发局取得的成绩,并简要介绍了马秀蓉同志的工作经历。

他指出,大家要正确理解支持这次干部交流调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一是提高站位,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和头等大事,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市委的战略谋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拓展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要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善始善终做好脱贫攻坚收尾工作,建立健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长效机制,加强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三是服务中心,助力推进重大项目。要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科学编制移民安置规划和后期扶持“十四五”规划。加强移民后期扶持与乡村振兴相衔接,重点抓好大渡河移民百里综合发展走廊示范带动,建设一批“宜居、宜业、宜游”的移民美丽家园。四是聚焦长远,着力提高工作质效。要立足工作定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将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决策、执行、监督等各个环节,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为加快融入双城经济圈,推进“十四五”时期乐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廖策军表示对市委任免职决定表示坚决拥护,感恩组织多年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全市扶贫移民战线战友们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新的岗位上,自己将一如既往支持扶贫移民工作,永远传递正能量。

马秀蓉表态,衷心拥护组织的决定,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关怀,感恩时代赋予扶贫移民历史机遇和使命,将迅速融入角色,不辱使命、不忘初心,做好扶贫移民工作。一是精诚团结,带好班子。带领团队更加坚定党性,发挥民主集中制,当好班长,让全局上下思想同心、形成合力。二是找准定位,勤勉工作。将进一步履好职、尽好责,推进扶贫移民双攻坚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三是廉洁自律,做好表率。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相关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在法治的轨道上用好权力。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