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百年党史、话乡村振兴——市乡村振兴局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8 15:08      来源: 市乡村振兴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6日,乐山市乡村振兴局机关第一、七支部,赴马边彝族自治县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马边彝族自治县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保家卫国牺牲的人民英雄默哀并敬献花篮,听取了退伍不褪色的老战士田洪礼讲述牺牲烈士的英雄事迹,深切缅怀了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

荣丁镇裕坪村市乡村振兴局慰问了三名贫困党员和老党员,为裕坪村六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党章和书籍,4名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感言

                              

局机关第七支部书记李永红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乡村振兴我们该怎么办》为题“乡村振兴是什么、为什么要乡村振兴、乡村振兴怎么看、乡村振兴怎么办”四个方面,解析了乡村振兴的目标任务、问题短板、实现路径和工作措施,结合传承红色文化裕坪村发展实际上了一堂党课。局机关第一支部书记曲别曲一同志从党建、制度、基础设施、教育、特殊困难户、产业等六个方面畅谈乡村振兴并安排了驻村帮扶工作。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