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乐山市乡村振兴局机关第七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8-26 11:24      来源: 市乡村振兴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4日,中共乐山市乡村振兴局第七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颜乐荣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李永红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上半年工作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问题检视,深入分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下步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等内容谈心得体会和学习感悟;对照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指导组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肯定,指出会前准备比较充分,严格按照规定的动作和程序精心组织,党员之间互相交心谈心;会上各位党员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畅所欲言,特别是支部书记带头自我揭短、直言不讳、坦率交流,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完善组织生活会形式内容,当好思想政治工作纪律各项表率。

最后,支部书记李永红作表态发言。一是认真严肃对待。根据会上剖析检视及互评情况照单全收,制定问题台账,明确整改要求,落实整改时限。二是提高站位抓整改。要对表先进,对照职能职责,全面结合当前工作要求,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创新思路破难题。传承长征精神,立足执政为民、服务群众,结合工作职责深入思考研究,实现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四是正确对待进退流转。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持平常心、做老实人、干踏实事、行平安路。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