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涉网”腐败从我做起 ——市乡村振兴局创新开展年轻干部“涉网”腐败问题专项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4-02 11:02      来源: 市乡村振兴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防范年轻干部参与网络赌博、沉迷网络游戏,330日,市乡村振兴局按照市纪委安排,面向40岁以下年轻干部创新开展“涉网”腐败问题专项警示教育。

通报典型案例。组织学习4起年经干部“涉网”腐败问题案例,教育全体年轻干部从中涉取教训、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引以为鉴,切实守好法律红线、道德底线。

开展集体谈话。针对年轻干部“涉网”腐败问题,机关党委书记李永红就“涉网”腐败的具体表现、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杜绝“涉网”腐败的防范措施等方面,同与会人员交心谈心,提醒全体年轻干部要深刻转变思想认识,提升自我约束能力,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提高自我识别能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承诺从我做起组织全体干部签订《杜绝“涉网”腐败承诺书》,从“不参与网络赌博、网络赌球”“不参与非法挖矿和网络虚拟货币交易”等7个方面承诺“从我做起”,进一步规范廉洁从政行为,杜绝“涉网”腐败,树立良好干部形象。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