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乐山国资系统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 2020-07-02 14:43      来源: 市委党校培训科董立科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1日下午,乐山国资系统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文力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党校校委委员贺莉华致欢迎辞。市国资委党建科副科长林涛主持开班式。

文力生同志指出,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对参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而言,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培训。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能力素质;三是要集中精力学习,加强沟通交流,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的纪律、入党条件等进行专题教学,帮助学员们进一步深入理解党的性质、领会党的纲领、学习党的纪律以及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市属及以上国有企业10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贺莉华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