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乐山市总工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06 16:31      来源: 市总工会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日,乐山市总工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召开。市总工会机关、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在职党员参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国兵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为主题党课。

   黄国兵在党课中阐述了“政治机关”的内涵,讲述了工会机关如何才能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他激励大家,一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机关的重要讲话内涵,必须以党的指导思想为工会的指导思想,以党的中心任务作为工会的奋斗目标,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业务工作全过程和事业发展各方面。二要深刻领会要义,工会作为群团组织必须强化政治意识、展现政治担当要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贯彻到谋划和推进我们的一切工作中去,经常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坚决纠正偏离和违背党的政治方向的行为。三要开创工作新局面,始终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进一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挥领导干部骨干带头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扣市委“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劳动竞赛、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推进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制度建设深入开展25人以上企业建会专项行动等,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严明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十项规定,在工作上,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生活上,约束好八小时以外的生活,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八小时内外一个样。


   会上,全体党员在宣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还对市总工会2019年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颁发了证书。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