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中共乐山市总工会直属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03 09:46      来源: 市总工会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9日,中共乐山市总工会直属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市总工会直属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乐山市总工会直属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市总工会机关在职党员、退休党员,以及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在职和退休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慧主持。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国兵在大会上讲话,他指出,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党的建设,机关必须走在前、作表率。

    他要求,一要始终坚定忠诚于党的政治方向,在政治站位上、在理论武装上、在舆论引导上求强,从政治机关、政治单位、政治部门的角度谋划机关党建工作。二要始终坚守干在实处的价值取向,拓展服务大局“深度”,提升关爱服务“温度”,增强品牌创建“力度”,以党建引领助推业务工作、以业务工作成绩检验机关党建工作成效。三要始终强化大抓基层的工作导向,把基层组织夯实起来,把党员作用发挥起来,把政治生活严肃起来,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的执行力、号召力和凝聚力。四要始终鲜明风清气正的清廉指向,始终坚持挺纪在前,驰而不息整饬“四风”,深化运用“四种形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慧代表市总工会直属机关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她回顾了市总工会机关党委四年工作成绩,她要求大家,进一步突出政治引领夯实组织基础持续正风肃纪以党建引领,推动乐山工运事业再上新台阶。市总工会直属机关委书记王甫开同志代表机关纪委作工作报告





    会后,新一届市总工会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张慧为机关党委书记,付志勇为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甫开为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