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团市委举行乐山市首个团代表联络站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7-06 16:24      来源: 共青团乐山市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9日,乐山市首个团代表联络站——五通桥区团代表联络站五通桥区图书馆“青年之家正式揭牌,团市委书记令狐雅、团五通桥区委书记杜薇50余团代表参加。


1

   

    令狐雅对五通桥区团代表联络站成立表示祝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共青团要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团代表联络站工作就是认真履行这项政治责任的具体举措。讲到,团代表这个身份既是一种权利又是一种责任,大家要认真履行团代表的职责,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需要,增强能力本领做好团员和青年的表率。


2



她强调,团代表联络站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团的工作方式从“逐级传达”向“直接联系”转变,传播党的声音,引导团员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要密切联系团员青年,了解团员青年群体的思想动态、价值取向、行为方式等,收集、反映他们的利益诉求、意见建议;要充分利用团代表联络站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年活动,为团员青年毕业求职、创新创业、社会融入、交友联谊等搭建平台。 

活动中,团区委书记杜薇对 “一专一站两联”工作作了详细讲解。6名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各级团代表立足本职,围绕如何联系青年,发挥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后,参会团代表一起手工制作了共青团文化产品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