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熊伟组织召开市委党校迁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9-23 16:32      来源: 市委党校刘志刚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23日上午10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熊伟组织召开市委党校迁建工作推进会。市发改委、市“挂图作战”指挥部调度中心、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委党校、市中区委、市中区区政府、苏稽新区管委会、苏新投集团、乐山市城乡规划设计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熊伟同志听取了市发改委、苏新投集团、市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关于迁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详细了解新建校园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并对设计方案提出指导性的修改意见。

熊伟同志指出,彭琳书记、张彤市长非常重视市委党校迁建项目,在座各部门前期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很多心血,项目推进很快、态势很好。

熊伟同志强调,一是进度要往前赶;二是程序要合规;三是设计站位要高。市“挂图作战”指挥部调度中心牵头,市发改委做好衔接,苏新投抓紧落实,力争国庆节后启动“奠基”仪式。

责任编辑:张宁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