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市中区委党校在乐山市委党校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 2020-09-23 16:57      来源: 市委党校许艳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0年923日上午,中共乐山市市中区委党校在乐山市委党校举行了揭牌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熊伟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郑强主持。

熊伟同志讲话指出,今天是市委党校和市中区委党校建设改革新的里程碑和新的起点,标志着全市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市区党校一体办学迈出了重要步伐。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要求,是省委、市委加强和改进县级党校建设的重要决策部署。熊伟同志要求,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区两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一核两翼双带”的建设格局,按照“一年全面推进、两年基本改善、三年总结提升”的奋斗目标,抖擞精神,凝心聚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抢抓历史机遇,二是扛起使命担当,理清思路、明确重点,三是提升办学质量,推动市县党校建设“破茧成蝶”,相信市委党校和市中区委党校的未来更美好!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蒋勤勇作表态发言,将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的各项要求,以打造“一流硬件设施、一流办学水平、一流科研咨政、一流师资队伍、一流管理水平的示范党校”为目标,坚持质量立校,教研强校,建强市委党校和市中区委党校,形成牵引全市教师培养、教学培训、科研咨政的重要“一核”,为乐山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党校人应有的贡献。市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汪秀丽代表市中区委表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县级党校分类建设的部署决策,不折不扣抓好改革建设任务的落实抓细,保证在三年内完成市区一体办学各项统筹目标任务。

最后,熊伟部长和市中区委书记周华荣为市中区委党校揭牌。市委组织部、市中区委办公室和组织部有关同志,市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中层负责同志,市中区委党校教职工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蒋勤勇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