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省委党校智库研究乐山基地正式授牌
发布时间: 2020-09-27 09:21      来源: 市委党校科研科李芸洁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25日上午,省委党校智库研究乐山基地授牌仪式在综合楼401会议室举行,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教育长、校(院)务委员胡雪松、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副主任贾舒出席并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毛丹汇报了近年我校智库建设和决策咨询工作的情况,市委党校副校长黄梅主持并作表态性发言。

胡雪松同志指出,乐山基地下一步的工作一是要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要求,凸显党校决策咨询的作用;二是要充分发挥党校系统优势,努力构建教研咨工作大格局;三是要重视搞好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决策咨询成果质量。他相信乐山市委党校会越办越好,并祝愿乐山市委党校工作取得辉煌成绩。

黄梅副校长代表市委党校表态,一定结合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深挖乐山优势和特色,把智库建设和决策咨询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省委党校胡雪松教育长为市委党校授牌,市委党校黄梅副校长接牌。

市委党校科研科、编辑部以及各教研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授牌仪式,各教研室负责人就决策咨询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和构想作了汇报。

责任编辑:毛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