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动态
赖俊调研督导省道103线青五路、五犍沐快速公路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1-06 18:18      来源: 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赖俊调研督导省道103线青五路、五犍沐快速公路项目建设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赖俊率队调研督导省道103线青五路、五犍沐快速公路项目建设,先后赴岷江特大桥、全福预制梁场、毛湾大桥等地,现场察看工程进度,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征地拆迁、项目转段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赖俊强调,青五”“五犍沐公路建设项目是全市挂图作战重点项目,必须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力争早日实现道路全线贯通。一是加快项目建设,参建各方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形成合力,攻坚克难,加大投入,科学组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完成既定建设目标任务。二是强化质量管理,施工、监理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对施工前场、后场的管理,特别加强对薄弱环节的质量控制,严格把关,确保工程质量。三是狠抓施工安全,各参建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围绕项目实际,统筹落实冬季施工安全保障措施,严格落实施工场地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各项工程安全有序。四是保障工资支付,岁末年初是农民工欠薪纠纷易发多发时期,要未雨绸缪,早排查、早部署、打好预防恶意欠薪提前仗,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五是加大征拆力度,市中区、五通桥区要强化征拆力量配备,选优派强干部,建立县、镇、村三级征拆攻坚小组,责任到人、工作到村到户,同时要全力筹措征拆资金,确保按期完成征地拆迁工作任务。六是做好要素保障,施工单位要做好资金、人员、材料、机械的要素保障,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对于省道103线青五路项目转段,市交通运输局要找准问题切入点,及时跟进,全力协调,尽快完成项目转段工作。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