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第十一次全国企业民主管理工作第七互检组来乐调研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7-29 15:33      来源: 市总工会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7日-28日,第十一次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第七互检组到我市调研检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王俊、江西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聂九华等参加调研检查。四川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陈黎、基层工作部部长庞欣,乐山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阿刘时布,乐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国兵等陪同调研。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乐山市人民医院、尚纬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通过查看院务、厂务公开栏,听取党政领导对开展民主管理工作情况汇报,查阅民主管理工作档案资料、与被检单位和职工代表座谈交流等方式对企事业单位的民主管理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并就进一步做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检查期间,检查组还听取了市总工会关于民主管理工作汇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民主管理工作:一是组织健全、党政重视;二是分工明确,措施有力;三是坚持依法依规,既维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又推动了企业的发展。

此次调研检查,将进一步促进我市企业民主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程序化建设,推动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创新发展。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