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乐山市第五届职工篮球比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21-09-30 16:17      来源: 市总工会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4日至28日,由乐山市总工会、乐山市体育局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乐山市第五届职工篮球比赛在马边彝族自治县举办,乐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国兵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赛,马边彝族自治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卫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市级机关、市属基层工会的19支参赛队,30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市职工奋力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马边彝族自治县总工会代表队、市中区总工会代表队等8支参赛队分获前8名,中国移动乐山分公司代表队、犍为县总工会代表队等5支参赛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sendpix3



乐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程学铭,乐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慧,马边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卫东出席闭幕式并颁奖。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