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省委讲师团首批宣讲专家来乐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9-22 10:09      来源: 市委讲师团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6-17日,省委讲师团首批宣讲专家到我市开展宣讲调研活动。专家组一行先后到峨眉山市符溪镇观看“习以为常”宣讲队表演,到中国核聚变博物馆参观了解中国磁约束受控核聚变发展史,并召开座谈会。

      DSCF1582

      DSCF1679

      DSCF1734

在座谈会上,市委讲师团团长杨淑全对省委讲师团领导及宣讲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乐山市情和乐山市基层理论宣讲所取得的成绩,并诚挚地邀请专家们能来乐宣 讲授课,多关心和支持乐山的宣讲工作。

      DSCF1762

结合两个点的调研,专家们表示,“习以为常”宣讲队采取宣讲+文艺的方式,让宣讲更加生动活泼,更接地气、贴民心,打通了基层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中国核聚变博物馆展示了“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建设精神,更揭示了新能源革命的美好未来。同时,专家们就进一步提升乐山基层理论宣讲的水平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以互联网思维,搭建宣讲平台;以活动项目为载体,提升宣讲品牌力和影响力”“通过讲文化、讲科技、讲生活,开展互动式、参与式、体验式宣讲”等建议。

      DSCF1831

最后,省委讲师团团长傅兆勤表示,感谢乐山市委讲师团对此次调研活动的精心安排和准备,感谢专家们的建言献策;希望专家们能结合这次调研,形成调研报告,推动宣讲工作大跨步。

      马书记合影

此次调研,受到乐山市委的高度重视。乐山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双全会见了宣讲专家一行。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