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9-17 11:44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市直机关宣讲分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毛丹同志作宣讲报告。市直机关工委副县级干部郭志才同志主持报告会,市直各机关党组织负责人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毛丹同志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政治宣言”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全面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逻辑结构、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思想内涵、抓紧抓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等三个方面,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宣讲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对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精彩生动的专题报告赢得了与会同志的阵阵掌声。
    郭志才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抓住三个关键。一是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贯彻。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领悟力,在学习宣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二是要丰富学习载体拓宽学习覆盖面。各机关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充分运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三会一课”等载体,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让广大党员做到学深悟透。三是抓好结合确保学习见成效。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全面推进本部门本系统的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实践活动,扎实做好“双报到”等各项工作,为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乐山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