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乐山市总工会到“双报到”社区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09 16:46      来源: 市总工会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认真落实市委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工作要求和市爱卫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持续深入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的精神,9月3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国兵带领市总工会党员志愿者到“双报到”共和社区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积极发挥奉献精神,拿起扫帚、铁铲等用品,对卫生死角、人员密集处的道路等地进行认真清扫,向路过的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劝导大家爱护卫生环境,改变乱扔垃圾的陋习,此次活动展现了市总机关党员志愿者们良好精神面貌,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做榜样。

参加活动的职工志愿者认为,此次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的开展很有意义,不仅创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也助力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

当天,市总工会直属事业单位(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志愿者同步到“双报到”县街社区(海棠公园)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