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乐山女能人成果亮相中国农民丰收节
发布时间: 2021-10-19 10:26      来源: 市妇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3日,全国农民丰收节(四川)全国主会场活动在德阳市广汉举行,川渝乡村女能人成果展作为配套活动之一亮相主会场,我市五通桥区四川省妇女居家灵活就业水乡刺绣基地的作品有幸入选川渝乡村女能人成果展,其新颖的设计风格受到了现场嘉宾的好评。 


    在现场,基地负责人宋凝向参观领导详细介绍了将传统工艺与创新设计相结合的实用型刺绣技艺培训方案,以及基地通过托举式营销模式让妇女们实现居家灵活创收的良好预期。
水乡刺绣基地的作品得到了领导的肯定:“这样的模式接地气,可以多推广,让更多的妇女受益!”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