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乐山市2021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27 18:05      来源: 学与思微信公众号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6日,乐山市2021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上一届期文明城市创建经验教训,分析当前面临的工作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乐山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双全出席会议。

王双全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一场全局性的持久战,站在新起点上,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第一年强基固本、补齐短板,第二年提质增效、巩固提升,第三年攻坚冲刺、全面达标”的规划,稳步推进全市创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四川省文明城市复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王双全强调,要正确面对创建工作形势,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过去三年的成绩看清楚、把过去三年的问题找清楚、把未来三年的形势认清楚,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扎实完成创建工作任务,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在提高质量上下功夫,把网上申报做细致;在对标对点上下功夫,把实地考察做扎实;在联系群众上下功夫,把问卷调查做深入,进一步增添措施、真抓实干,坚决打好文明城市创建这场硬仗。要不断提高创建工作水平,实现抓常态见长效,做到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广泛汇聚社会力量、注重常态狠抓长效,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抓不懈、常抓常新。

会上还通报了近期市创文办暗访督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市中区、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局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