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动态
蒋刚出席乐山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2022年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1-17 11:43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3)日,乐山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2022年迎春座谈会召开,企业家代表们欢聚一堂,开展座谈交流。市委副书记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毛宁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捷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张华、胡英、李斌、李乐军、侯键频、吴易峰分别围绕民营企业发展、营商环境、进出口现状、技术创新等方面做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民营企业将按照市委“345”工作思路,制定生产经营计划,对未来充满信心。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蒋刚表示,回望走过的路,各位企业家敢为人先、砥砺前行,书写了精彩篇章。2021年,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冲击,面对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繁重任务,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大企业“顶天立地”,中小企业活力迸发,全市民营经济呈现总量不断扩大、占比稳步提高的良好态势,正成为促进经济发展、繁荣城乡市场、稳定财税增长、扩大社会就业的重要力量。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公益事业等领域随处可见民营企业家奉献的身影。审视当下的路,要准确把握经济形势、政策机遇,确保发展行稳致远。企业要坚定信心、稳健前行,精准把握、找准定位,明晰路径、重点发力。远眺前行路,只要政企同心、携手并进,定能再创辉煌。各级各部门要把服务做到位,企业家们要把企业发展好,政府和企业要同舟共济,合力下好一盘棋。希望广大企业家继续关心乐山发展、参与乐山建设、讲好乐山故事,携手谱写乐山新篇章、同心共筑中国梦。(记者唐诗敏)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