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8 15:40      来源: 市委政法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7日,乐山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深化党史学习,崇尚公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平,政治部主任孔文革,正县级干部段应勇,机关党委书记钱卫东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在乐山公安史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陈列图片、实物资料、经典案例,向因公牺牲的公安英烈鞠躬致敬。党员们纷纷表示,参观公安史馆,了解公安历史,感受英烈事迹,振奋人心、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英烈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实践行动,进一步增强立足岗位,为党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还集中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市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三名党员作了党史知识读书分享。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平强调,作为政法战线的党员干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时刻牢记责任与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履职尽责,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三要加强廉洁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知敬畏,守住法纪底线;要存戒惧,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工作氛围。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