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乐山市党员积极收看“书记龙门阵”主题坝坝会
发布时间: 2022-01-12 11:03      来源: 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日晚、18日晚,全市各级基层党员干部积极组织收看“书记龙门阵”主题坝坝会第一期和第二期节目,认真开展学习交流。

市中区土主镇红斗村党总支书记王方,听了春风村党委书记王家元的讲述后深受触动,“正如王书记所言,因地制宜、科学规划、调整产业是发展集体经济的关键,接下来,我们村将优先发展生猪养殖和茶叶种植产业,通过培养年轻、高素质的人才,充分利用老干部丰富的工作经验,使村‘两委’班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借土主镇创建省级百强中心镇的东风,使红斗村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五通桥区西坝镇向荣村党支部书记侯远鹏受益匪浅,“不管是春风村的‘四三二工作法’还是长乐村的‘民心工作法’都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和借鉴。党建引领是牛鼻子,建强班子带好队伍,才能形成引领发展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产业发展是风向标,找到适合本村产业发展的路子,才能从‘石头’村变为示范村。群众基础是压舱石,将为民感情融于为老百姓办理的一件件实事中,才能让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金口河区永和一小胡晓丽观看节目后收获良多,“更加理解村干部的工作,理解他们的不容易,看到自己和他们的差距。作为一名党员教师,首先要一心向党,更要以传道授业为己任,刻苦钻研,努力提高自身,给学生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党员教师应该是人民利益的维护者,要坚持全心全意为国家输送人才,对家长、工作、学生的方方面面要做到全心全意。”

沐川县大楠镇金盆村党支部书记邓春燕表示:“利用‘书记坝坝会’这种形式,干部与群众面对面宣传政策,群众不仅可以放下心中芥蒂仔细听政策,而且还可以现场咨询、质疑,并获得‘心满意足’的权威解答,理解政策也会更加深刻一些,对党和政府更加信任。”

马边彝族自治县民主镇党委干事那尔小妹表示:“‘主题坝坝会’形式新颖,内容接地气,也令人深思。在当前乡村振兴的大环境之下,基层党组织要利用好一切学习充电的机会,推动党建能力和业务能力双提升,带领基层干部在干事创业中比学赶超,增长见识,开阔视野,帮助群众进一步增收致富,推动乡村振兴。作为青年干部,我们要学以致用,自觉站稳人民立场抓落实,不断解放思想谋创新,增强自身能力和本领,一步一个脚印成为乡村振兴工作的中坚力量,为迈向更好的明天贡献价值。”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