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举行首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11-18 17:33      来源: 共青团乐山市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7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首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井研县召开。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团长、团市委书记令狐雅作宣讲报告,井研县35名青年干部、基层团干和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宣讲会。

宣讲结合日常工作实际,以青年的视角,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出发,通过亲身经历和实际事例,讲述我们党在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让青年认识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感受到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及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和维护国家安全等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

宣讲指出,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殷切希望,与长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一脉相承。广大青年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青年工作者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牢把握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性地位,不断增强青年志气、骨气、底气,做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不断激励青年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宣讲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各级团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团组织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深化共青团改革和建设得成果上来,体现到当前青年工作的具体事务上来,全面推进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乐山的“十个生动实践”,在青年中努力营造“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氛围。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