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 2021-04-25 08:22      来源: 市纪委监委机关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工作视频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1年系统内重点组织和队伍建设工作。会议指出,今年是换届之年、是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监督能力提升年,要在深化认识强化学习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上级精神,把握好纪检监察组织工作正确方向,加强换届工作、基层纪检监察组织建设等政策业务知识的学习。要在统筹推进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列出工作任务清单,倒排工期,落实具体责任人,随时掌握工作进展情况,遇到重难点问题及时请示报告,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在总结提炼规范提升上下功夫,严格执行各类政策规定,工作中及时归纳总结,不断完善各类工作机制,细化操作办法,硬化工作举措。

市纪委常委谢世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分管组织工作领导、市县两级纪委监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