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在岗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 2021-07-01 22:17      来源: 市纪委监委机关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8日下午,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雁飞委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喻在岗前往市中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转达雁飞书记的关心关怀,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喻在岗和周继成拉家常

今年88岁的周继成1950年参军,1951年6月参加抗美援朝战争,1953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共参加大小战斗78次,先后获得一等功2次、二等功1次、三等功1次等荣誉。在周继成家中,喻在岗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生活状况,并为老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叮嘱他要注意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喻在岗说,大家要以周老为榜样,继承光荣传统,积极履职尽责,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心系群众、不懈奋斗。

在困难党员余良的工作单位,喻在岗仔细了解他的病情及治疗情况,叮嘱他要树立信心,争取早日康复。喻在岗强调,注重党内关怀帮扶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相关部门要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认真听取困难党员的心声,在思想上多沟通、在生活上多照顾,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