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7-13 15:51      来源: 市纪委监委机关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日下午,乐山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喻在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按照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的工作要求,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深、悟透、用好。

会议强调,要一以贯之、始终坚守“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更加自觉地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决做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确保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方针方略和战略目标,将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结合起来,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营造全市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的贯彻落实情况,以专项治理为抓手,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夯实党长期执政的政治基础。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