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3-16 16:58      来源: 市纪委监委机关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8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强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马波批示精神,市纪委监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刻把握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意义、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规律、深刻把握反腐败斗争的阶段性特征、深刻把握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根本要求,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校准看齐,全面领会、深刻领悟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部署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会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最后一公里”。要坚持守正创新,处理好“点”与“面”、“稳”与“进”、“上”与“下”的关系,牢固梳理以查办案件贯穿联动“三不”一体推进的工作理念,破除惯性思维、路径依赖,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更加富有成效、亮点频现。要坚持自我革命,强本领、扬正气、严律己,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和市委“两个旗帜鲜明”要求,把激励干部增强干事创业精气神贯穿到监督执纪执法全过程,推动全市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围。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