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乐山市委党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29 09:49      来源: 市委党校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8日,乐山市委党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常务副校长蒋勤勇上专题党课,副校长黄梅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20210628 七一活动1




20210628 七一活动4

20210628 七一活动6



蒋勤勇以《回首党校红色征程谱写奋进华美乐章》为题作党课专题报告。蒋勤勇从“艰难起步、砥砺前行,中央党校88年春秋乘风破浪”“筚路蓝缕、开拓奋进,乐山市委党校70载风雨兼程”“抚今思昔、继往开来,以昂扬姿态谱写乐山市委党校华美新篇章”三个方面回答了党校是如何走来,将走向何处的问题。从党史发展的纬度中回顾了党校从无到有,由弱变强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坚定了党校性党的政治属性。

踏上新征程,承载新使命。蒋勤勇在报告中指出,当前党校事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历史发展机遇期,全校上下要在建一流基础设施、抓一流教学、建一流队伍、创一流基地、做一流管理上下功夫,以昂扬姿态谱写乐山党校华美篇章。

会议集中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会议要求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组织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会议号召全校广大党员和党组织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奋勇争先,为实现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潘贵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