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2021年招生考试乐山考点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1-06-21 17:35      来源: 市委党校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9日至20日,四川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招生考试乐山考点各项工作在市委党校顺利完成。市委党校连续7年设置考点,今年招考经济管理专业,共659名考生报名,人数较去年增长近一倍。

http://59

乐山市委党校按照省委党校统一工作部署,结合乐山考点的实际情况,克服了考务工作人员不足、考位不足、设备设施不足及陈旧等困难,采取严密有效的措施,把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和考务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实现了零违纪、零差错、零事故的工作目标。

http://59

    在三个科目考试中,近百名考务工作人员公平公正,严格执纪,对所有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零容忍”,鼓励考生考出水平、考出党性,考务人员和考生良性互动,考风正考纪优,全程未发现违纪行为,得到省委党校巡考小组领导和市委组织部监督小组的充分肯定以及考生的普遍认可。

http://59

一是加强领导力量,健全考务工作机构。常务副校长蒋勤勇同志和分管副校长毛丹同志担任考点副主考,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强同志、派驻纪检组组长车波同志、市委党校副校长黄梅同志、校委委员陈学才同志等10名县级领导干部担任巡考、监督及疫情防控等7个工作组组长,加强对各项工作的领导和协调落实。二是完善规章制度。制定《考点考务工作手册》和《监考人员工作手册》,疫情防控方案上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后,又制定了具体防控措施。三是加强考务培训,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分两次进行了考务工作集中培训。《考点考务工作手册》《监考人员工作手册》《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等发考务工作群及时学习,大家把重职责、严纪律和模范履职作为工作准则,确保考试严肃、公平、安全。四是本次考试充分利用现代技术手段,继续实行全程视频监控,做到全方位无死角。通过人力监考和物力监考相结合,共同维护良好的考风考纪,为全体考生提供公平竞争的考试环境。

http://59

本次考试得到省委党校和市委组织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中区疾控中心及市中区委党校、五通桥区委党校、沙湾党校、峨眉山市委党校、井研党校、夹江党校等在组织保障、疫情防控、考务人员等方面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毛丹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