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2021年社区党组织书记专题研讨培训班 (第一期)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7-05 16:56      来源: 市委党校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5日下午,2021年社区党组织书记专题研讨培训班(第一期)在市委党校综合楼5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潘福金,市委党校教育长朱泠出席开班式。朱泠主持开班式。

潘福金在开班式讲话中对社区党组织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带着责任学。大家来自基层、对接百姓,要厚植责任,不负党员和群众的选择、信任,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二是突出重点学。学党建做合格的社区书记,学情怀做爱民书记,学治理做专家书记,学法规做守法书记,学纪律做廉洁书记。三是端正态度学。珍惜机会,严肃纪律,学以致用。结合工作来学习,结合社区事业来思考,结合社区治理来消化,结合实际岗位来落实。

朱泠做入学教育,主要从学习态度、校规校纪、请假制度分别强调了相关要求。社区党组织书记专题研讨培训班共2期,学员来自全市11个社区基层组织,培训实现了全覆盖,每期培训为期5天,本期为第一期专题研讨培训班,共有122名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第二期有127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赵平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