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甘孜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戴兴昭一行来我校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08 11:27      来源: 市委党校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6日,甘孜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戴兴昭带领校委委员马银堂、行政科、科研科、办公室负责人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教学、科研、后勤管理、县级党校分类改革等工作。

戴兴昭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环境、荣誉室、办公区域、教室、会议室等场地,随后与我校开展座谈。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6BC22B61D0B4F2E821EA1830F5743A11

副校长毛丹对戴兴昭常务副校长一行到校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围绕调研主题,行政科、生活服务中心、科研科负责人和教务科相关同志分别汇报了我校基本做法,毛丹、校委委员张宁、教育长朱泠就分管工作作了补充说明。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F1B5FB29C97A112A2A820EFFF59B3618


戴兴昭常务副校长就甘孜州委党校近年来的人才引进、教学管理、科研咨政、县级党校分类改革等相关情况作了介绍,表示此行开阔了视野,深受启发,对以后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帮助,两校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行政后勤、教学、科研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